bottle

关于嘉尔访谈的分(脑)析 (洞)

今天虽然嘎嘎发了所谓的刀,但我依旧很开心的和着大老师的连环糖吃下去了。而且越吃越开心跟着群里小伙伴一起脑补出了个爱豆与自由艺人的“爱情”故事(划掉)冒着essay要overdue的风险,写点感想。

嘎嘎隶属于韩国经纪公司JYP,又是爱豆出道,条条框框的被限定的很死,不是想说什么都可以的。而何尓萌作为JYP内地唯一认证的CP,他当然必须力推它。而且何老师的确对嘎嘎有恩,现在内地接到的大部分资源都有何老师的帮助在内。另一方面,嘎尾作为一个异军突起的CP,在还没有得到公司同意的情况下,如果他表现的太过于热情,公司那边可能也会让他注意。

之前大老师在访谈里不止一次的提过,不喜欢炒CP的事情。猜测嘎嘎也许看过或者有所耳闻,所以才有意避开话题,怕哥哥不开心,(划掉)毕竟还在追求阶段(划掉)不过想说,嘎嘎,你哥现在cue你真是比谁都主动啊!!一个节目里反复地提,还特走心。一会儿 嘎嘎的歌也火啊,一会儿 嘎嘎是个特暖心特热情的好弟弟,一会儿让别人给你外貌打分....你究竟给他灌了什么迷昏药??QAQ高冷的拒绝肢体接触的傲娇的爱敷衍的斑斑已经一去不复返了🙈

— “张伟哥哥就是一个不注重健康的哥哥的感觉,所以我想去保护张伟哥哥”
我严重怀疑嘎嘎的国语是体育老师教的(虽然他数学真的是体育老师教的😂)。请问,不注重健康和保护二者有什么逻辑关系么??不注重健康你不该提醒督促监督他注重健康注重身体么?你要保护他做甚!??保护他家冰箱里敞开放的炫辣鸡腿堡还是冰冻的烧烤串啊?说在其他哥哥面前就是小baby的感觉想要哥哥保护自己,何老师是家人,只有长尾哥哥需要你保护哦?那你把长尾哥哥当什么人呢? 我也是不太懂了🌝
PS,不跟大老师在一起的时候不是能念对哥哥的名字么?为何一同台就(紧张)得错误百出呢ww

一直觉得被官方大肆宣扬的CP会有些许变味(给所有被地图炮到的CP党鞠躬道歉,不针对任何CP,个人感受而已),相比之下更喜欢嘎尾现在这种暗戳戳的糖。相信嘎嘎在节目里对大老师的眼神动作热情不是假的。作为一个Jacky,虽然他对所有人都很好,但真的很少这样如此的黏一个人,从来都是别人宠他。他这么宠一个人你球是第一位,所以相信长尾哥哥对他是特殊的存在(笑

另外觉得大老师真的特别暖,虽然平时爱打岔爱敷衍人,但遇到他觉得对的人在意的人他一定会真心对人家。谢谢嘉尔向大老师迈出了最先的一步,你们一定会成为关系很好的哥哥弟弟的。

其实一开始看到这访谈我也有种被捅刀的感觉,就自己硬掰想把刀变糖,然而掰着掰着就被自己洗脑了😂觉得我YY过度有不适的小伙伴在这里给你们道歉了ww 好了我回去赶essay了
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37)